關於乙榮

乙榮堆高機-專業堆高機服務的代名詞

乙榮堆高機成立於中華民國六十五年,成立至今已有30年之歲月,其中雖也經歷過各種挫折及考驗,但仍然秉持著安全第一、服務第一、精益求精的理念為客戶服務,也因此深得客戶的口碑,至今仍持續成長中,由衷感謝客戶之支持與愛顧。  乙榮堆高機均有辦理保險以保障客戶及物品,值得您的信賴。請繼續給我們支持與鼓勵,讓我們有更多的機會為您服務!只要一通電話,我們就到!乙榮興業有限公司.榮祥推高工程行 全體恭候您的指教… 推高機出租,吊車出租,起重機出租,搬運服務各種特殊機械搬運、超重、超高、超寬、超長等高困難物品搬運、貨櫃裝卸、工廠遷移。本公司備有堆高機出租: 2T堆高機、2.5T堆高機、3T堆高機、4T堆高機、7T堆高機、12T堆高機、13.5T堆高機、15T堆高機、20T堆高機、4.5T堆高機和25T堆高機及吊車、卡車和各種工具

搬運服務
專業承攬各類精密進口機械搬運裝卸、吊運、安裝定位(包含SMT設備安裝、光電設備、精密線切割機、五面切削中心機、 CNC精密機械、工作母機、射出成型機等各類機種)


工廠遷移承包

針對大小型工廠遷移搬運承包、機械設備喬遷新廠工程,乙榮堆高機會在工程作業前至搬運場地會勘評估工程所須之相關輔助工具、卡車及做工程報價,乙榮堆高機備有大小型工廠廠房工業用機械設備吊掛搬運,現場搬運作業時,堆高機駕駛以穩定的速度搬運,以維持機械平穩和人員之安全。在搬運之過程中,機器兩旁隨時各保持一個專業人員跟隨,協助堆高機作業,保持機器平穩,避免機器之碰撞及傾斜,以最安全,最有效率的方法完成吊掛搬運任務。


SMT設備安裝

乙榮堆高機備有精密機械起重工具,高科技精密電子機械搬運以及高科技氣墊搬運如:SMT設備、DWDM設備、精密加工機、光電設備、半導體設備、無塵室精密設備.....等,可配合半導體、光電、晶圓廠高科技之精密機械安裝定位,可以配合廠商使用,將精密的機械設備以最安全、最平穩的方式安裝定位。隨時並注重定期保養起重機械、檢驗試車以確保施工品質及整體工程的安全。

 

CNC精密機械搬運
乙榮堆高機具有業界最完整且齊全的工程所須之輔助工具設備以及專業有經驗的操作人員,不論龍門式沖床、高速沖床、CNC車床、桌上車床、平面磨床、旋臂鑚床、CNC電腦車床、工作母機、CNC電腦銑床、精密線切割機、印刷機主機等工作母機搬運安裝,我們會先實地去場地會勘,並先評估工程所須之時間和相關輔助工具等,完善的事前規劃提供客戶安心的服務,以完成客戶所交付之搬運作業,圓滿完成搬運的任務。

高低樓層作業
利用堆高機+平台設備及吊車同步作業,乙成堆高機提供客戶最專業的高低樓層作業

  1. 利用平台與吊運窗口達成平行以利堆高機進出

及物品遷移出,再吊至地面。 2. 遷移物放至平台吊運,稱高空作業。

  1. 吊運過程,,,,,,由吊車吊至所要到達的樓層。



進出口貨物裝卸

乙榮堆高機提供貨櫃、裝載固定、貨櫃車貨物、特殊貨物運輸服務、貨櫃裝卸貨、進出口貨櫃,出口貨物裝卸可以提供不論是油桶櫃、食品櫃、散櫃、電子材料櫃….等各種專業貨櫃裝卸服務,操作人員技巧純熟能在有限的時間內快速將貨物運送到達目的地,提供客戶安全、優質、便捷的服務,均能快速有效率的服務我們的客戶。

 

卡車.吊車及特殊搬運設備
乙榮堆高機不只提供客戶關於堆高機的服務,我們專業且龐大的服務團隊亦提供各種卡車和吊車起重及特殊設備的搬運,客戶如是特種運輸,乙榮堆高機會先專業人員到現場丈量貨物的大小、尺寸、重量是否超重、超寬、超長、超高,然後再給與客戶報價,以最方便、最節省、最安全的方式來降低客戶的運輸成本。我們的駕駛人員都具有專業合格執照,運輸特種貨物經驗豐富確保行車安全、守時、守法、守份、創造穩健的運輸品質。